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胡定欣仍等待緣分

2017-07-25
■胡定欣也想在澳洲拍節目時有新對象。■胡定欣也想在澳洲拍節目時有新對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定欣昨日到西貢拍攝新一輯健康食品廣告,連續第五年成為產品代言人的定欣透露最近已第三度續約,酬勞亦有同步增加,她亦希望與品牌都可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及可成為永久代言人。

定欣指品牌亦有送她保養產品,連帶家人及朋友都能受惠,她謂年紀大了身體不如以前,加上拍劇時間長,以往媽咪叫她補身,她覺還後生不用補,但現在覺得真的要保養。定欣謂近日趁拍完古裝劇《宮心計2深宮計》與家人外出旅行,月底又與「胡說八道會」去澳洲拍旅遊特輯。問到是否少了出席「胡說八道會」聚會?定欣說:「並非少了,是她們趁我沒空時就聚會,不過29號我們會一齊出發去澳洲拍節目。」提到近日盛傳好姊妹黃智雯及姚子羚好事近,定欣稱也是看報道知道,她沒親耳聽過智雯和子羚提及,不過都希望她倆繼胡杏兒後早日結婚,她可再做姊妹。至於她自己就仍在等待緣分中,且看月底去澳洲拍節目時可有艷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