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凱琳不介意情侶檔演出

2017-07-25
■陳凱琳對與鄭嘉穎合作抱正面態度。■陳凱琳對與鄭嘉穎合作抱正面態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凱琳(Grace)昨日穿金色低胸裙出席炸雞品牌活動,陳爸爸亦有到場,並帶備相機幫愛女拍照。Grace的男友鄭嘉穎是該品牌代言人,問她是否頂替男友?「不知道,但男友知我接這個活動。」Grace表示平日都會叫炸雞外賣,但近日男友回內地工作,她都是自己叫外賣吃。

Grace又主動提出,希望品牌下次可找她和男友一齊出席活動。問是否喜歡以情侶檔出騷?「都開心,希望將來多點機會,(想一齊做什麼產品活動?)沒所謂,食物又好,最重要是出來正面。」至於情侶檔拍戲,她亦不介意:「上次合演電視劇《殭》,嘉穎跟謝安琪是一對,很多朋友都說如果我和嘉穎演一對就好了。但世事沒那麼完美,如要演情侶檔,會去想怎樣令觀眾有新鮮感。」

Grace透露男友昨晚回港,但逗留兩日又要走,問會否親自下廚慰勞他?Grace笑說:「都想學整雞,因男友又屬雞,覺得很對。(叫他食自己?)我不會這樣想,是一個心意。男友快將生日,想禮物想到頭痛,他想要的東西自己都買到,到時未知他會否在港。」並笑言最好不是,那便可給嘉穎一個驚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