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巴士急色佬 「四仔」開聲睇?

2017-07-30

網民:無視身旁女士不聽勸喻 連續兩周晚晚播

市民乘搭公共交通遇上怪客難免受氣。最近有網民在社交平台facebook上「點相」批評一名中年男子,指他每晚乘搭同一巴士路線,都會在車上觀看色情影片,更將音量放大,旁若無人,甚至該網民出聲勸喻亦不予理會,其劣行令不少人「畀嬲」。 ■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網民「Sunny Leung」上周在facebook張貼影片及相片。片中,一名禿頭的中年男子從巴士上層步下樓梯及整理褲頭。他在內文指稱,該男士每晚9時都會乘搭117號巴士,由跑馬地返富昌h,並連續兩個星期在巴士上層用智能電話觀看色情影片,更將音量放大,即使其他人包括女士在場,仍然旁若無人。他稱,自己終忍耐不住,要求男子關閉聲音,但卻未獲理會,「希望各位朋友幫佢瘋傳等佢上位啦!」

網民倡報警控告該男

不少網民批評片中男子是「淫賤光頭佬」、「心理不平衡,內心變態」。有人則建議事主應向巴士司機反映。有網民則獻計,指事主可以報警控告該男子,「應該入到『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吧!」「公眾場所睇色情片係違法,對身邊女性可以構成性騷擾罪。」

不過,有網民就質疑事主未能提供足夠證據,「呢條片同相都唔係影佢睇緊『四仔』 ,咁樣公審唔係幾好」、「雖然可能是真,但無證據,老屈都得,應該拍佢睇鹹片黈伬唌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