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張繼聰支持兒子當職業足球員

2017-08-09
■張繼聰■張繼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電影《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演員林敏驄、張繼聰、林盛斌 (Bob)、雨僑及連詩雅等昨晚於天星碼頭空地即場「蕞窗v宣傳,但林敏驄遲到被取笑嘴角爆瘡,結果他用手抹完其「太空艙」再沾到阿Bob的臉上,認真噁心。

張繼聰最近送10歲兒子張瞻到上海車路士足球學校學踢波,爺爺有隨行陪伴,但兒子是跟2位隊友共住宿舍,而他跟兒子視像,發覺他也懂執衫,不過房間都有點亂,希望今次十天課程能鍛煉他獨立,將來會否成為職業足球員,得看他的天分和能力,自己是會絕對支持。

雨僑於本月5日剛度過生日,她笑說:「已經30幾歲人,今年跟粉絲在餐廳慶祝,男友也在場!」她的生日願望是新戲有好反應,因戲中她增肥和僭建上圍演出,至於個人願望,她最想身體健康,結婚生仔都有考慮,但今已趕不及,而早前她都去過聽婚前講座,了解到做人太太要將老公的缺點都當成優點來欣賞,現她已在學習當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