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摧毀曼聯防線 艾斯高膺最佳

2017-08-10
■艾斯高(右)與巴利擊掌慶祝入波。  美聯社■艾斯高(右)與巴利擊掌慶祝入波。 美聯社

皇馬中場艾斯高今場歐超盃獲選最佳球員,力證自己配得上皇馬一席正選位。上季加里夫巴利養傷數月,瀕臨被賣走邊緣的艾斯高獲安排於兩名前鋒身後鋪橋搭路,結果這位25歲西班牙中場在球隊勇奪西甲及歐聯冠軍過程發揮了重要作用。此戰艾斯高以靈活走位令紅魔防不勝防,還於下半場入波,以10個「士哥」成為2017年正式比賽入球最多的西甲中場。

歸隊不久的C·朗拿度踢後備,加里夫巴利是役夥賓施馬正選攻堅。賽前表明心儀威爾斯飛翼的曼聯領隊摩連奴賽後正式放棄挖角說:「證明皇馬仍很需要巴利。」

決賽完美勝率 施丹滿意開好頭

施丹接掌皇馬一個半賽季已領軍贏得歐聯及歐超盃冠軍各兩次,以及西甲錦標與世冠盃各一次。決賽勝率100%的他喜道:「皇馬以冠軍迎接開季很好。我們上半場表現精彩,下半場有些時間陷苦戰也正常。」■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