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山神」錯過揭幕戰

2017-08-10
■阿仙奴射手阿歷斯山齊士將錯過聯賽開季戰。 美聯社■阿仙奴射手阿歷斯山齊士將錯過聯賽開季戰。 美聯社

2017/18賽季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本港時間周六凌晨揭開序幕,首個比賽日的獨角戲碼是阿仙奴主場迎擊李斯特城。不過,智利神鋒阿歷斯山齊士卻無緣披甲,「兵工廠」領隊雲加強調他有傷在身,又澄清指巴黎聖日耳門(PSG)並沒有如外界所言有出價羅致「山神」。

雲加昨天在賽前記者會解釋,山齊士於日前社區盾賽前數小時腹部拉傷,亦因而會錯過對陣李城的英超揭幕戰,至於第二輪作客史篤城亦極大機會無緣披甲。

對於近日盛傳PSG在豪購尼馬後亦打算將山齊士羅致麾下。被問到該法甲豪門有否出價挖角「山神」,雲加否認道:「沒有,沒有。你看看法國報章,他們在談論的是(PSG看中摩納哥新星)基利安麥巴比。」

修咸頓隊史價簽祖記中場

另一支英超球隊修咸頓昨天則以破隊史紀錄的2,000萬英鎊(約2.1億港元)從祖雲達斯簽入非洲中場勒美拿。這位23歲加蓬國腳2015年離開法甲轉投「祖記」,隨隊兩奪意甲及意盃「雙料冠軍」,但較多時間是擔任副選角色,各項賽事共上陣42次入了3球。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