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合和實業與聖雅各福群會合辦「合和『童』學.同行計劃」

2017-08-11
■「健球體驗日」為計劃首個活動,參加者學習基本健球技巧,體現團隊合作精神。■「健球體驗日」為計劃首個活動,參加者學習基本健球技巧,體現團隊合作精神。

日前,合和實業有限公司(「合和實業」)與聖雅各福群會再度攜手合辦「合和『童』學.同行計劃」。該計劃安排基層學童及「合和心.連心」義工的子女在課餘時間參加一系列多元化的活動,內容涵蓋關懷社區、體育及藝術文化,以及環境保護等範疇,旨在讓他們一同學習成長,促進個人發展,擴闊視野。

今年的計劃以「健球體驗日」、「電影觀賞日」及「禮儀學堂暨畢業禮」為活動題材,分別於3月、5月及6月舉辦,希望學童跳出課堂的框架,增廣見聞。該三項活動邀請小三至小六的基層學生、「合和心.連心」義工及其子女一同參與,讓他們從中認識新興的體育運動,體現團隊合作的精神,學習基本的餐桌禮儀技巧,接觸課本以外的知識。

聖雅各福群會高級經理吳雯賢表示:「我們深信參與課外活動是啟發學童潛能的鑰匙,有助他們身心健康發展。計劃有幸再度獲合和實業的支持,讓基層學童有機會學習多元化知識,擴闊視野和充實自己。」

合和實業執行董事王永霖表示:「合和實業一直堅守可持續發展的承諾,並以青少年發展為企業可持續發展的主要範疇之一。集團自去年起支持聖雅各福群會之『助學改變未來服務』,贊助基層學童參與不同活動,並鼓勵員工及其子女一同參與,互相交流和學習,體驗親子義工的樂趣,攜手服務社群。」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