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何文田山加林閣Grand Court 屋宇優化工程 專業管理 住客安居樂業

2017-08-11

加林閣位於何文田山高尚住宅區,由三幢12層高共60單位組成,單位面積從千多呎到二千多呎,屋苑環境清幽,屬於名校網,是不少父母心儀的豪宅。由於加林閣已有30年樓齡,屋苑部分設施難免老化,加上為了提升屋苑管理服務質素,故法團分別於2014年12月及2015年6月之業主大會上通過,委任佳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為屋苑新委任經理人及落實通過集資以推行一系列屋宇優化工程,包括更換屋苑內四部升降機、大廈外牆防漏及停車場翻新工程,有關工程已於2017年3月竣工。

加林閣業主立案法團劉經理稱,今次更換管理公司及進行優化工程對住戶、法團和管理公司來說是「三贏」。住戶、法團及管理公司相處融洽,經常就屋苑情況進行交流,溝通緊密,建立互信,在彼此支持下使優化工程進度理想,順利完成,隨後召開之業主大會上亦無任何投訴,並對法團更換專業的管理公司以示讚許。近日法團亦留意到部分住戶改用電動車,故現已與某汽車充電公司洽談,為屋苑增設充電裝備。

據中原地產九龍豪宅何文田分行聯席董事曾廣敏表示﹕「加林閣因樓齡達30年,成交價一直屬於低水位,落後大市。較早前,某單位連車位成交價約1,400多萬元;但維修後,2017年7月銀行估價已達1,850萬元,較前高逾28%。此外,加林閣是區內具特色的高尚屋苑,屬一梯一夥,升降機打開便是自己的單位,私隱度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