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楊洛婷宣佈佗女

2017-08-14
■楊洛婷和老公Tim公佈腹中寶寶的性別。■楊洛婷和老公Tim公佈腹中寶寶的性別。

香港文匯報訊 楊洛婷(Rabeea)和老公Dear Jane樂隊主音Tim昨天搞了一個「BB Gender Reveal Party」向大家公佈腹中寶寶的性別。他們邀請了一大班朋友和家人參加,出席的客人被要求穿茈L們預測的顏色(粉紅色或藍色)來「猜猜」寶寶性別以及競猜Rabeea的腹部尺寸。Reveal 部分是通過切蛋糕儀式完成的,粉紅色蛋糕代表女孩,而藍色就代表男孩!估中而有被抽中鶡鴘B友仲有禮物!Guess what?蛋糕係粉紅色,即係代表他們有一個 baby girl,而Rabeea的肚子現在已經粗達40吋了!

Rabeea和Tim很高興與大家分享這個消息,因為他們一直保持這個秘密8個月,再過幾個禮拜,BB 就會同大家見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