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放悠長假期 阿田非引退

2017-08-17
■阿田被Bobby笑問是否「引退」。■阿田被Bobby笑問是否「引退」。

陳豪湊掂子女 擬追第四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歐陽震華(Bobby)、田蕊妮、陳豪、龔嘉欣、李佳芯、姜大衛、張繼聰、森美及吳業坤等,前晚到尖沙咀出席無邢s劇《誇世代》煞科晚宴, 早前阿田在個人社交平台留言表示完成《誇》劇後會暫別幕前,享受一個悠長假期,遂令人聯想到她會「引退」,就連Bobby及坤哥亦笑問她是否退出。

前晚阿田甫現身即被記者笑問是否順道搞歡送會,她即連聲表示不好意思:「冇諗過感言會令人誤會,只係拍完《誇》後,突然感性起來,諗到劇集終於煞科,之前《迷》還未拍完,已要準備下一個角色,現在拍完《誇》劇唔使再睇劇本,終於可放假,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問到打算休息多久?阿田謂直至收到下個劇本先開工,最快都要年尾,現在計劃放一個無目標、無目的的假期,可看看書,不過都會出來宣傳劇集。

阿田透露會趁假期去旅行,還會抽多點時間陪爸爸,陪他返鄉下探親。雖然一劇接一劇,但阿田坦言這一年來的工作對她來說是很好的,可以幫她分散屋企的問題,不過當拍完《迷》和《超時空男臣》,緊接五十集的長劇,她也覺得是時候休息一下。

陳豪(阿Mo)前晚姍姍來遲,他承認因要做回湊仔公,加上鄰居裝修,為避開噪音這兩日都帶了小朋友去xx屋企,傍晚才帶他們回家,所以比較忙。因太太陳茵媺(Aimee)復出拍電影,阿Mo笑言自己可以霸住三個仔女,加上之前又好耐沒見,問到可搞得掂?他笑說:「OK,冇問題,仔女都黐我,媽咪train得好,爹]都係『淋齱z鶩荂A媽咪會set rule。」

陳豪忙湊仔沒空操肌

之前為拍劇操肌的阿Mo,表示近日一睜開眼就要湊仔也沒時間操肌:「趁有少少時間就舉一舉,盡量keep住,我對健身有興趣,人]覺得辛苦,我就幾enjoy,(老婆都支持?)絕對,絕對。」他又指自己的努力連Aimee都受到感染,也都瘦了一個碼有多。說到他有心有力,是否準備生第四胎?阿Mo也不排除說:「唔say no, 但暫時都幾忙,就算Yes都遲齱A冇健康體魄點會有健康BB?(有意外會否生下來?)會,真係鍾意BB,多螫K齯漶A攤長灟囍n咁密。」

姜大衛(John哥)的太太李琳琳日前接受訪問時承認六年前曾患上大腸癌,John哥表示之前免得大家擔心才沒有講,而太太現在已經康復,他說:「之前做髐Q三次化療真係幾辛苦,真係託賴,現在已經過髐誚~,太太現時身體非常好,間中兩公婆都會一齊去睇家庭醫生,始終年紀大都需要。」問到太太現時是否主力享受人生?John哥笑指對方一直都在享受人生,只有他仍繼續工作。

嘉欣為擔正新劇學游水

穿上單肩衫輕露香肩的龔嘉欣,稍後將「升呢」擔任劇集女主角,嘉欣表示留待公司公佈,但承認很開心keep住忙,都擔心會失業,捱了多年有機會當然會珍惜。新劇雖然九月才開拍,但她表示已開始做功課。說到繼之前處境劇《愛.回家》後再與張振朗合作, 嘉欣讚對方是個好用心的演員。問到可擔心傳緋聞?嘉欣坦言二人只限於熒幕情侶,希望今次可以給予觀眾另一個感覺。嘉欣又透露為了拍新劇,克服了怕水的心理障礙去學游水,跟女教練學,自己就買了平腳泳衣去上堂,因還有約一個月就開工,希望可以學得切。問到學了什麼泳式?嘉欣笑說:「 最緊要識,目標係唔沉落去就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