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德甲開鑼 拜仁打頭陣圖「利」

2017-08-18
■拜仁「小飛俠」洛賓誓要將上屆勇態帶落新賽季。  路透社■拜仁「小飛俠」洛賓誓要將上屆勇態帶落新賽季。 路透社

新賽季德甲足球聯賽明晨開鑼,打頭陣的是力爭創造聯賽六連冠的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擊利華古遜。雖然拜仁季前賽防線漏水,不過面對今夏放走多名主將的利華,級數上依然稍勝一籌。(now670台、now Fox Sports Play周六2:30a.m.直播)

拜仁季前賽六戰狂失14球,及至德國超級盃也僅在下半場逼和多蒙特2:2,靠互射12碼才險勝捧盃,日前德國盃首圈面對丙組弱旅真尼沙當然能輕鬆派五蛋。現時,後防大將謝路美保定、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及新加盟的攻擊中場占士洛迪古斯都有傷在身,然而中前場兩老兵列貝利、洛賓與王牌箭頭利雲度夫斯基,近仗都呈現上佳狀態,相信攻力上依然不成問題。

客隊今夏多員主將他投

利華今夏有前鋒查維亞靴南迪斯、中場查漢奴古和後衛柏柏度普路斯跟奧馬托柏克他投,幾位球員俱屬主將,縱簽入施雲賓達夥拿斯賓達組兄弟班,但季前賽不勝及德盃加時才過關已反映實力明顯削弱。■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