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豪門減磅外借射手 巴卡再戰西甲

2017-08-17
■卡路士巴卡加盟「黃色潛艇」。法新社■卡路士巴卡加盟「黃色潛艇」。法新社

一些今夏轉會市場大肆買人的豪門球會昨日都外借放走了鋒將球員:AC米蘭的哥倫比亞國腳卡路士巴卡落實以外借身份轉會西甲「黃色潛艇」維拉利爾;巴黎聖日耳門(PSG)的謝斯洛迪古斯則獲英超史篤城租借簽入。

卡路士巴卡曾是西維爾的歐霸冠軍主力鋒將,因而於2015年獲A米賞識並以3000萬歐元招進旗下。首季意甲38次落場攻入18球,但上季比賽時間和入球數字都有所減少。

謝斯洛迪古斯投史篤城

A米今夏簽入葡萄牙新星米基爾施華和意大利前鋒波連尼,巴卡本人也不希望被投閒置散,故此這位30歲射手亦決定再戰西甲聯賽。

今年24歲的西班牙鋒將謝斯洛迪古斯去年才離開皇家馬德里,之後為PSG上陣14次入了兩球,但今年初已被外借回西甲的拉斯彭馬斯。今次初登英超舞台,謝斯希望為自己爭回一口氣。

另外,30歲加納中場奇雲保定因為「個人理由」跟拉斯彭馬斯解約。■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