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總宴賀大紫荊勳賢

2017-08-29
■中華總商會宴賀榮獲特區政府頒授勳銜各界人士。■中華總商會宴賀榮獲特區政府頒授勳銜各界人士。

蔡冠深袁武劉鐵成王惠貞李應生等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中華總商會日前設宴祝賀今年榮獲特區政府授勳人士,出席者包括大紫荊勳賢史美倫和葉國謙兩位嘉賓,中總成員則有獲大紫荊勳章的羅康瑞,獲金紫荊星章的黃定光、吳良好、馬豪輝、張志剛,獲銀紫荊星章的胡曉明、雷添良、黎時煖,獲銅紫荊星章的史立德、葛珮帆,獲榮譽勳章的王文漢、管胡金愛、盧懿杏,獲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的簡植航,以及獲委任太平紳士的曾智明、鍾偉平、蔡關穎琴、伍穎梅、羅德慧等。

中總會長蔡冠深,副會長袁武、劉鐵成、王惠貞、李應生,永遠榮譽會長陳有慶、霍震寰、楊釗、何世柱、林廣兆等赴宴。

蔡冠深:把握「帶路」顯優勢

蔡冠深表示,今年中總共有41位成員獲授勳銜,他們長期服務香港、貢獻社區,獲獎實至名歸,為中總會員和社會各界樹立良好榜樣。自回歸以來,獲授勳的中總成員共有633人次,凸顯了特區政府對眾成員的肯定。

他指,以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為首的新一屆特區政府順利開局,香港形勢積極向好。中總將繼續凝聚會員及工商界力量,支持特區政府施政,把握「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機遇,發揮香港獨特優勢,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團結社會各界促進社會和諧發展。

他感謝中央和特區政府、中總成員及社會各界一直以來的勉勵和支持,希望各界繼續支持中總工作,為國家富強昌盛和香港繁榮安定作出貢獻。

羅康瑞葉國謙分享獲勳感受

大紫荊勳賢羅康瑞和葉國謙分享感受,羅康瑞勉勵香港繼續發揮獨有優勢,繼續保持香港在國際上的市場地位。

葉國謙指,以林鄭月娥行政長官為首的新一屆政府順利開局,引入新思維,希望業界多給意見,集思廣益,推動香港經濟進一步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