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專題 > 正文

「跳高美女」楊文蔚亮相決賽

2017-09-03
■楊文蔚今出戰跳高決賽。資料圖片■楊文蔚今出戰跳高決賽。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除了傳統強項,港隊近年在不少運動項目均有新星上位,人氣急升的「跳高美女」楊文蔚今晚將亮相全運決賽,而剛收穫一面銀牌的杜敬謙亦會於早上10時出戰男子100米自由泳預賽。

雖然在剛過去的世大運只跳出1.84米名列第8,不過接連出戰兩個世界級大賽、首度參加全運的楊文蔚表示有信心再挑戰自己所保持的1.88米香港紀錄:「世大運能夠與多名世界級運動員同場作賽,自己從中得到了不少寶貴經驗,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希望在全運會中再接再厲,不會太在意成績,只想繼續去改善跳高技術。」

而25歲的杜敬謙去年加入港隊後一直被視為獎牌希望,少年時代獲獎無數的他曾因背傷停訓一年,不過康復後的杜敬謙已漸漸重拾狀態,早前夥拍孫楊出戰男子4×100自由泳接力賽亦奪得一面銀牌,今日再戰100米自由泳會以殺入三甲為目標。

其他港隊賽事方面,馬術隊代表蕭穎瑩今日亦將出戰馬術盛裝舞步個人賽第一輪賽事,還有去屆全運奪得高球男團的港隊,繼續與列強競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