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同期加映】3D NAND固態硬碟有售

2017-09-04
■WD Blue 3D NAND SATA SSD及SanDisk Ultra 3D SSD。■WD Blue 3D NAND SATA SSD及SanDisk Ultra 3D SSD。

於早前台北電腦展中,Western Digital宣佈推出全球首款以64層3D NAND技術的固態硬碟(SSD),如今已於香港電腦通訊節正式發售,分別是WD Blue 3D NAND SATA SSD($780,250GB)及SanDisk Ultra 3D SSD($779,250GB)。WD那個SSD是專為DIY愛好者及系統組裝商設計,平均故障間隔為業界領先的175萬小時,使用者可於WD官網免費下載軟體工具如Acronis True Image WD Edition複製軟體等。而SanDisk的SSD則專為希望升級PC的遊戲玩家及創意愛好者設計,適用在既有系統的簡易升級,對於想找簡單途徑來升級PC的消費者,這款能提供更高的耐用性與可靠度,且能即時開機,縮短下載應用程式的時間。■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