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遊樂場】復古遊戲展新舊薈萃

2017-08-21
■《Wonder Boy》與《Monster Boy》新作。■《Wonder Boy》與《Monster Boy》新作。

由電氣良品和Cyber Games Arena等全力支持、於理大賽馬會創新樓舉行之復古遊戲展覽,日前經已順利進行,當中擺放各個年代的遊戲機,供來賓體驗不同時期的特色遊戲。場內亦見多個本地獨立遊戲開發單位,推介他們的手機與Switch遊戲。還有多款舊作的比賽,參賽者至今仍懂得操作竅門,實在難得。然而,有新才會有舊,大會亦展出名作《Wonder Boy》與《Monster Boy》的21世紀全新版本,來自海外的開發人員更難得來港接受傳媒訪問,可見復古不一定抱殘守舊,還可以欣賞過往的優點來開拓更美好將來。■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