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新視界】Samsung Galaxy Note8無邊際顯示 雙影像模式

2017-09-04
■Note8擁有兩個1,200萬像素後置相機。■Note8擁有兩個1,200萬像素後置相機。

日前Samsung於紐約發佈本年度全新旗艦智能手機Galaxy Note8,預計本月13日在港發佈。Note8是歷代Note系列中配備最寬屏幕的手機,同時其窄身設計讓人能舒適地把它握在手中,它擁有6.3吋Quad HD+ Super AMOLED無邊際顯示,無須多次滑動便能看到更多內容。

而且,Note用戶一直能以多個視窗的不同功能同時進行多項事務,今次Note8新增應用程式配對功能,可在側屏顯示自訂應用程式的配對,輕鬆地同時開啟兩個配對後的應用程式。例如在觀賞影片的同時與朋友通訊,或加入會議通話,並在手機上開啟日程。

S Pen可用於通訊功能

自2011年首次推出Note系列後,尤其是S Pen的推出深受用家歡迎。今次為配合Note8,將S Pen加強推出更多新模式,可作書寫、繪畫、使用手機及與朋友通訊的用途。加上S Pen擁有幼細的筆尖及經改良的壓力感應,以及可供選擇表達自己的方式,有別於其他智能手機和觸控筆。

如文字表達已不再足夠時,Live訊息能展現獨特的個性來表達精彩故事,手機亦可分享動畫的文字及圖像以至所有能支援GIF動畫的平台,能以S Pen通訊的全新形式把生動及帶動情緒的連接,引入到日常通訊當中。

此外,Note8亦是品牌首部擁有兩個1,200萬像素後置相機的智能電話,並同時於廣角和遠攝鏡頭配備光學防震技術。對於進階拍攝,Note8的Live對焦功能於預覽模式和拍攝後調校散景效果時,能控制影像景深。在雙影像模式下,兩個後置鏡頭會同時拍攝兩張影像作儲存。■文、圖(部分)︰J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