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同期加映】千元隨身聽瞄準初哥

2017-08-21
■Cayin N3價格相宜,適合聽數碼音樂的初哥作入門機。■Cayin N3價格相宜,適合聽數碼音樂的初哥作入門機。

Hi-Res與接近Hi-Res級數的隨身聽,動輒也要兩千多元,靚聲點的隨時索價過萬,並非一般人所能負擔得來。Cayin N3這款數碼隨身聽,索價只需一千元多,但已配備可硬解DSD256檔案的DAC晶片,和手機的音樂播放完全是兩碼事。更重要是它支援藍牙4.0和256GB的Micro SD卡,原則上是無限容量(因可以換卡),勝過用手機聽歌。當然,也很難和過萬元的AK機王相比吧。

聽歌除了播放器外,耳機也相當重要,像Shure、AKG和「鐵三角」等品牌都有在場內展出高中低階產品,愛樂者可因應自己的預算與音質接受程度來選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