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克勤學李玟扭「電臀」

2017-09-08
■克勤學李玟勁扭,更擺出誘惑媚眼。■克勤學李玟勁扭,更擺出誘惑媚眼。

香港文匯報訊 《李克勤慶祝成立三十周年演唱會》前晚舉行第4場,表演嘉賓打孖上,分別有李玟(CoCo)和C AllStar。為個唱自我挑戰狂舞的克勤再下一城,破天荒跟CoCo學扭動「電臀」,還主動附送媚眼,令全場爆笑!

C AllStar 4子齊齊現身,與克勤合唱《天梯》。克勤表示首次與C AllStar以這首歌參加內地歌唱節目,覺得廣東歌也可以去到好遠,不止是譚詠麟(阿倫)的年代,台下隨即傳出一陣笑聲,克勤即謂:「我講錯洢均H阿倫係橫跨幾代嘛......兜唔兜得返呢?唔好以為阿倫同我合作過就係我個年代,佢現在去鰴冠傑年代,哈哈。」C AllStar釗峰還帶了兒時與克勤的合照到場給觀眾看,指克勤哥哥樣貌一直無變。

送走了C AllStar後,CoCo還爆料指兩個胞姐參選港姐時正是與克勤太太盧淑儀同屆,自己跟盧淑儀也是好友;克勤就笑指:「我老婆話你唔只唱歌好,跳舞都好好,仲叫我學,就係你好勁鵅y電臀』!」說罷就解開西裝鈕扣與CoCo勁扭,還搞笑地問CoCo應配合怎樣的眼神,說罷竟罕有地擺出誘惑的媚眼,CoCo也大讚克勤很有潛質扭得很好。當二人合唱《朋友》時,中段又特別改成快版,再來個勁扭比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