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林丹日羽賽首輪逆轉勝

2017-09-21
■林丹在比賽中。 法新社■林丹在比賽中。 法新社

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日本公開賽昨日繼續進行,國羽在男單首輪喜憂參半,林丹經過三局激戰逆轉獲勝,田厚威則止步首輪。

林丹在首輪遇到印度的維爾瑪,兩人此前交手過1次,林丹獲勝。開場後林丹有些慢熱,他在場上失誤較多,維爾瑪一路領跑以21:11先拔頭籌。第二局開始後兩人幾次戰平,林丹在5平後逐漸開始發力,利用球路和出色的防守,經過連續得分以13:6領跑。維爾瑪連追4分,林丹迅速還擊穩住局勢,並牢牢保持領先以21:15扳回一城。決勝局開始後林丹迅速發力,3平後他連得8分以11:3領先交換場地。易邊後林丹繼續控制場上局勢,他一直保持比分領先以21:13拿下,從而以2:1逆轉淘汰維爾瑪,這場比賽耗時50分鐘。林丹次輪將對韓將李東根。

林丹逆轉晉級,田厚威則遺憾出局,他和8號種子印度的斯里坎斯花了1小時4分鐘打滿三局,田厚威最終以1:2落敗。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