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陳銘泰亞室運跳遠摘銅

2017-09-21
■陳銘泰在比賽中。 港協圖片■陳銘泰在比賽中。 港協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昨日在土庫曼舉行的亞洲室內暨武術運動會,香港田徑代表隊繼續在室內田徑賽事為港增光,跳遠好手陳銘泰延續隊伍接連摘牌的氣勢,在男子跳遠決賽6跳全無犯規,並且憑第3跳的7米44獲得銅牌,截至本報截稿時間,港代表團共獲1金3銅。

今年起在助跑到起跳採用了新技術、並逐步調整好步點的陳銘泰,對於步點的掌握日趨穩定,這次陳銘泰在決賽經過首3輪試跳,分別跳出7米38、6米97和7米44,18名選手中排第3,之後3跳未能再將成績推前,最終奪得銅牌。「泰仔」賽後表示:「成績未算最好,之前世大運及全運後信心都有動搖,今次穩定性較好,踏步的技術有改善空間。以獎牌來完結今個賽季都算安慰。」

另外,港女子五人足球隊昨日於亞室運分組賽以1:5不敵國家隊,終以一勝兩敗的成績,只排小組第三,無緣晉級四強。總教練曾偉忠賽後稱:「亞室運是證明了港女足不再是弱旅,我們是強隊!雖然無緣出線,但港隊場場硬仗下依然踢出拚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