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同日跟兩女星拍床戲 黃宗澤眼紅吳卓羲好艷福

2017-09-22
■左起:吳卓羲、張兆輝、樂易玲、苗僑偉和黃宗澤出席煞科宴。■左起:吳卓羲、張兆輝、樂易玲、苗僑偉和黃宗澤出席煞科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吳卓羲、黃宗澤、苗僑偉、張兆輝、陳凱琳、黃智雯、梁烈唯(唯唯)等人前晚出席邵氏網劇《飛虎極戰》煞科宴,唯唯早前為劇集拍撞車場面意外受傷,獲大會頒發「最大難不死獎」贈慶,陳凱琳則踢爆吳卓羲艷福不淺,一天內連拍兩場床戲。

一天內先後與陳凱琳(Grace)和何佩瑜拍床戲的吳卓羲,笑言有跟好兄弟黃宗澤(Bosco)取經,Bosco道:「他跟我訴苦一日要拍兩個!愛情動作戲就他做,動作戲就我做,我連身體接觸都沒有。」笑指吳卓羲有否比較兩位女對手?他笑道:「沒有,我不做這些,只是投入劇中。」他解釋電視尺度有限,兩場床戲都不是很激,只是地下有衫褲去交代,說:「拍劇以來最爽今次,第一次咁好福分,多謝樂小姐和編劇。」Grace就稱拍親熱戲前有向男友鄭嘉穎備案,但沒有跟男友綵排試戲,因為吳卓羲才是對手。吳卓羲聞言笑道:「其實我都驚,不知道嘉穎會怎樣,難怪他不接我電話。」

三哥稱留給後生騷肌

「三哥」苗僑偉和張兆輝繼《使徒行者2》後再合作,二人笑言在角色和造型上有分別,輝哥笑指三哥開工最舒服,不用像他要穿厚厚的飛虎隊制服,三哥不認同道:「每逢暑假開工每個人都一定辛苦,我要穿西裝都不好過,因為一出汗就有汗印,他們穿飛虎衫可以豁出去,由頭濕到落腳都不覺眼。」二人慶幸平時有運動鍛煉好身體,所以拍攝過程中都沒有出現過中暑。三哥透露稍後要到泰國為《使徒行者2》拍攝遊戲節目,同行還有洪永城和黃翠如。笑問他要否騷肌肉玩遊戲時,三哥笑道:「我哪有肌肉?騷肌當然留給後生的,我騷肌肉觀眾就會關電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