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享受人生】大減工作量 冀行遍天下

2017-09-28
■生意上軌道後,陳應揚與朋友一齊開設Burdstrom。■生意上軌道後,陳應揚與朋友一齊開設Burdstrom。

到底半退休生活是怎樣過?答案是旅行。

陳應揚表示,生意初起步時,公司沒有租用辦公室,只是聘請了一位遠在印尼的全職程式員。每當接到新生意時,便會交予這位程式員處理。陳應揚每天的工作就是早上安排工作給他。只要旅行目的地有WiFi,他就早上處理工作下午出去遊玩,一個旅程平均兩至三星期。當時,教班的次數亦比現時少,每兩個月開一次班,所以經常有時間去旅行。

陳應揚表示,雖然現時留港時間較多,但彈性的工作安排仍容許他隨時去旅行。作為老闆,他可以決定停止開班一個月,去他喜歡旅行的地方,喜愛的地方包括日本、菲律賓、泰國、羅馬尼亞、希臘及意大利等。

他稱,未來更希望可以逗留南美三個月,為此他更積極學習西班牙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