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Wanna One隊長「代罪」致歉

2017-10-05
■Wanna One的魅力前晚吸引8千多名粉絲捧場。■Wanna One的魅力前晚吸引8千多名粉絲捧場。

橫蠻粉絲「大遷徙」 推遲港騷近2小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梅馨文)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101》Season2 出身的人氣新男團Wanna One,一連兩場見面會前晚假亞博館開鑼,吸引8千多名粉絲捧場。不過,未開騷先遇波折,演出場地A區因有粉絲不停將座位搬動向前逼引起混亂,主辦方為安全起見,觀眾需先離場再重新入場,致見面會比預定時間足足遲了1小時45分鐘才開場。粉絲行為偶像埋單,隊長尹智聖開場便為遲開騷道歉。

韓團Wanna One的港騷可謂出師不利,前晚因前排A區有粉絲拆座椅移位向前逼,令其他粉絲失去原有座席,引起混亂,主持森美用廣東話勸粉絲坐回原位無果,再轉用普通話,但仍有粉絲不合作,主辦方見勸阻無效,於是要求A區觀眾離場再重新入場,否則不會開場,結果足足擾攘了1小時45分鐘,見面會才正式開始。Wanna One所屬的經理人公司YMC Entertainment 之後發聲明指出,觀眾移動座椅引起混亂,基於安全考慮,故需重整秩序,希望觀眾明白。值得一讚的是後面B、C區觀眾一直守規矩坐好,亦無鼓噪,形成很大對比。

廣東話祝中秋節快樂

前晚約9時50分,Wanna One終於登場,全場歡呼聲震天,他們以《Pick Me》打頭陣。11位成員尹智聖、姜丹尼爾、河成雲、黃旼炫、金在煥、邕聖祐、裴珍映、朴志訓、朴佑鎮、李大輝、賴冠霖用廣東話打招呼。其間隊長尹智聖又為遲演出致歉,他說:「想向大家講『對不起』,個騷遲了開始,因為好注重大家的安全。」

接荂A聖祐表示看過港片《花樣年華》,所以這次能來港覺得好神奇;台灣成員冠霖用廣東話說:「我愛香港」;姜丹尼爾就表示:「來港想看夜景,想與Wannable(官方粉絲名稱)一齊睇夜景。」粉絲聞言即哄動。

迎月夜,粉絲特別送上月餅贈Wanna One應節。至於森美就盡地主之誼,教成員們講廣東話,其中聖佑學講時超認真寫下拼音;11子又要逐一接力講「香港夜景好靚,今晚粉絲見面,我]鴾葑′J興奮又緊張,多謝你]愛我],我唔會忘記今晚。香港wonderful,我愛你],中秋節快樂!」無論發音準確與否,粉絲都一一收貨。

到展示畫功環節更令人笑爆嘴,11子畫隊友的畫像各具特色,森美笑指有成員的畫如畢加索、又有動物生果類出現,不過都有畫功了得的畫得神似。

賴冠霖晒中文freestyle

輪到跳舞環節,姜丹尼爾及佑鎮分別跳性感舞及popping做熱身。之後全隊大跳PSY的《江南Style》、EXO的《Growl》及I.O.I的《Pick Me》等,展現舞蹈實力。其後Wanna One唱出《Never》、《Hands on Me》、《Burn It Up》,勁歌熱舞令他們大汗淋漓,不禁脫外套抹汗。

幸到談話環節可休息一下,佑鎮和姜丹尼爾說出他們最有自信的身體部位分別是虎牙及下半身,森美叫示範,姜丹尼爾即推說下次再做;聖祐展示Hong Kong Style的拍板動作;智聖做出招牌拍手動作;大輝和志訓齊扮撒嬌,志訓更送飛吻;在煥即場展現高音實力;旼炫騷屁股舞蹈;冠霖則來了個中文freestyle rap。

粉絲製作的應援片成功感動到Wanna One,佑鎮及大輝更眼濕濕想喊,他們送上簽名T恤回謝粉絲。成員們均感謝港迷支持及帶來的感動。成雲承諾再來港,大輝都表示會多來香港。最後,Wanna One唱出《Always》作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