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南安公會賀國慶暨理監事就職

2017-10-06
■香港南安公會慶祝國慶68周年暨成立38周年、第十八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場面盛大。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香港南安公會慶祝國慶68周年暨成立38周年、第十八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場面盛大。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何靖陳飛洪祖杭林樹哲吳良好等主禮 會長葉培輝理事長陳懿秋監事長林懷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南安公會慶祝國慶68周年暨成立38周年、第十八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昨晚假香港會展中心新翼大會堂隆重舉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福建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陳飛,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顧問洪祖杭、榮譽主席林樹哲、主席吳良好等蒞臨主禮。葉培輝膺會長,陳懿秋膺理事長,林懷中膺監事長。大會筵開近180席,超過2,000鄉賢友好歡聚一堂,同申慶賀,場面盛大,喜氣滿堂。

該會第十七屆會長黃少玉表示,第十七屆理監事會同仁秉承創會38年來的優良傳統,讓會務獲得良好發展。

他續說,兩年來,該會立場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一國兩制」、基本法,參與「撐釋法、反『佔中』」、反「港獨」等活動。他相信在新一屆理監事會首長的帶領下,眾鄉親支持下,該會會務定能繼續發揚光大,為家鄉的發展、香港的繁榮、國家的富強作出新的貢獻。

葉培輝表示,香港南安公會在歷屆首長帶領下,會務日益蓬勃,並代表新一屆理監事會向眾前輩表示衷心感謝。

他表示,深感任重道遠,新一屆理監事將傳承歷屆宗旨,緊密團結居港南安鄉親,助各鄉鎮同鄉會加快成立,同時增強扶貧、助學、青年、婦女、專業各委員會積極開展工作,廣泛壯大公會會員力量,並與各愛國社團一道,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一國兩制」的順利實施,確保香港繁榮穩定。

陳飛盼續弘揚愛國愛港

陳飛讚揚該會成立38年來,為香港社會作出的積極貢獻,希望大家在新一屆理監事會首長帶領下,繼續弘揚愛國愛港愛鄉傳統,帶動更多閩籍鄉親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為維護香港社會繁榮穩定、為家鄉的經濟建設發揮更大作用。

他並向鄉親介紹了家鄉最新發展狀況,希望鄉親繼續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精神,進一步推動閩港交流合作,把香港、家鄉建設得更美好。

王春金謝鄉親支持家鄉發展

南安市委書記王春金感謝眾鄉親對家鄉發展的熱心支持,希望廣大鄉親把濃濃鄉情轉化為建設家鄉、發展家鄉的蓬勃力量,創造家鄉更輝煌燦爛的明天。

吳良好表示,38年來,香港南安公會高舉愛國愛港愛鄉旗幟,團結居港南安鄉親,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一國兩制」,捍衛國家主權等事務中發揮積極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厲,為明年3月立法會補選貢獻力量,相信在新一屆理監事的帶領下,定能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為家鄉的發展,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陳懿秋致謝詞感謝眾嘉賓及機構的鼎力支持。林懷中主持祝酒儀式,賓主舉杯共祝國家富強昌盛、香港繁榮穩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