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泰伯基金會就職

2017-10-06
■賓主於泰伯基金會第二屆就職典禮上合影。■賓主於泰伯基金會第二屆就職典禮上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泰伯基金會第二屆就職典禮日前於九龍灣宏天廣場百樂門隆重舉行。吳立輝任會長,吳建渤榮膺執行會長。

會長吳立輝 執行會長吳建渤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立法會議員謝偉俊、柯創盛等蒞臨主禮。世界至德總會、香港至德總會、中華吳氏宗親總會、華夏吳氏網以及世界各地吳氏宗親組織超過1,000名宗親及社會各界人士參加了就職典禮。

吳建渤在致辭時表示,在美麗的香江與世界各地的吳氏宗親歡聚一堂,共同見證泰伯基金會第二屆就職典禮,這是吳氏宗族的盛事,也是泰伯後裔的喜事。

泰伯基金會旨在發動社會各界熱心人士慷慨解囊、奉獻關愛,獎勵家境清貧的優秀學子完成學業,成就自我。

吳立輝表示,泰伯基金會以「孝德宗誼」為宗旨,開展尊老敬老、助學獎學、扶貧救助等一系列愛心公益活動,以及與各地宗親會開展了一系列的互動互聯交流活動,使泰伯基金會之名享譽全球,深受廣大吳氏宗親的好評。未來會進一步發揚吳氏宗族的善舉,為香港出力。

第二屆泰伯基金會主要首長包括會長吳立輝,執行會長吳建渤,指導會長吳海鏞,常務會長吳炎逵、吳錦添、吳益勝、吳錦方、吳錫義、吳濱海、吳璇樑、吳明哲、吳鵬、吳國榮、吳桂宣、吳政軒、吳建忠、吳林福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