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旺角豐澤化身電競場 電競女神隨時出現

2017-10-19
■電競女神RoseMa(馬俊怡)早前親臨旺角Game Z挑選電競產品。■電競女神RoseMa(馬俊怡)早前親臨旺角Game Z挑選電競產品。

香港文匯報訊 李超人有份投資的電競公司雷蛇(Razer)正在搞上市,同是超人旗下的豐澤肥水不流別人田,近日就乘蚢q競熱潮,在旺角店內設立電競產品體驗專區-Game Z,提供一站式電競產品體驗,協助顧客打造專屬的至強電競組合。

最最最吸引機迷之處,還有電競女神隨時出現。早前RoseMa(馬俊怡)就親臨Game Z挑選電競產品,打造最適合她的至強電競組合。試下撞唔撞到你儮q競女神。

Game Z位於旺角惠豐中心豐澤分店內,集合五大熱門品牌,當然唔少得超人至愛餭azer,另外有Acer Predator、Asus ROG、Lenovo Legion等品牌的電腦及相關產品,以及Logitech的電腦配備。

機迷可試玩大熱遊戲

Game Z設有四個體驗專區,讓機迷以不同品牌的電腦,盡情試玩超過10款大熱遊戲,包括LOL、Watch Dogs2、FIFA18及Tom Clancy's The Division等,體驗猶如專業電競選手的震撼實戰感。

另外,場內還有深諳電競產品的最新資訊、精通各款遊戲的豐澤Game Z專員,亦會駐場為一眾機迷介紹每款產品的特性與優點,幫助顧客找到夠快而且畫面夠靚的筆電或桌上電腦,當然少不了人體工學電競椅、電競專用的靚聲耳機及爽手鍵盤等Gadget,輕鬆拼湊出屬於你的至強電競組合,助你橫掃各大遊戲戰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