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農夫自薦幫翠如做婚禮司儀

2017-10-20
■翠如(右)昨日與C君(中)、陸永出席活動。■翠如(右)昨日與C君(中)、陸永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翠如、農夫的陸永及C君昨日出席連鎖快餐店活動,三人進行問答及試食比賽,最後由農夫勝出。

近日翠如盛傳秘婚,受訪時C君恭喜翠如,陸永就笑指要恭喜她生日。翠如表示陸永是其契細佬,如果真是結婚,他一定會知。C君笑說:「我可以免費幫你做MC。」陸永就說:「做完MC再做人情,但畀首期就冇可能,我]都是看報道。」翠如即笑罵曹永廉去到大西洋就放肆,亂說她和男友蕭正楠結婚。問到農夫是否期待翠如結婚?陸永笑言作為過來人不是太期待,而C君就笑指會勸蕭正楠想清楚。翠如就笑問:「點解勸佢,唔係勸我?」

近日苗僑偉在訪問中表示睇好翠如可憑《使徒行者2》奪視后,問到翠如是否想奪視后才結婚?她卻稱沒有想過:「冇諗過,冇我份,太唔關事。」不過她自爆獲男友稱讚在劇中表現,問到她是否男友心目中的視后?翠如帶笑說:「唔知喎,麜心目中我應該係好鵅A佢讚我係正常。」

另外,農夫將於11月假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陸永透露曾考慮邀請翠如做嘉賓,C君說:「佢拒絕我],但去鱁筒P柏豪嘉賓,佢呢個選擇都係琚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