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夏薩特破入球荒 車仔逼和羅馬浪費好局

2017-10-20
■車仔隊長加利卡希爾(左)下巴受了傷,見到夏薩特(中)入球扳平或許也能暫忘痛楚。 路透社■車仔隊長加利卡希爾(左)下巴受了傷,見到夏薩特(中)入球扳平或許也能暫忘痛楚。 路透社

今季表現不及上季稱霸英超時穩定的車路士,昨凌晨歐聯足球賽主場迎撼羅馬,結果在領先兩球下連失三球,夏薩特完場前15分鐘追成3:3,這場入球騷亦總算讓「車仔」逃過一劫。

車仔踢了11分鐘便領先,守將大衛雷斯廿多碼外遠射破網,夏薩特在37分鐘禁區內射成2:0,打破今季頭8場的入球荒。3分鐘後,前曼城左閘高拉洛夫推過艾斯派古達射門,球「省」到另一車仔後衛基斯坦臣入網。下半場大衛雷斯因小腿不適被換離場後,另一位曼城舊將迪斯高承接今季勇態連入兩粒助羅馬反先。車仔在75分鐘追成3:3,法比加斯右路傳中,無人看管的夏薩特頂入。

「領先兩球後我們沒能控制戰局,和波合理。」近來壓力日增的車仔教頭干地承認己隊表現不達預期,「我希望防線更穩,故將大衛雷斯移前踢防守中場,這樣我們卻打不到自己的風格,我不喜歡。」同於C組,西甲勁旅馬德里體育會作客意外地被阿塞拜疆弱旅卡拉巴克悶和0:0,賽後僅積2分排第3位,車仔及羅馬分別以7分及5分順列頭兩名。 ■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