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咸美頓奪總冠軍再進一步

2017-10-24
■咸美頓高舉冠軍獎盃。法新社■咸美頓高舉冠軍獎盃。法新社

F1平治車手咸美頓昨日在得克薩斯州奧斯汀舉行的美國大獎賽中奪得冠軍,距離自己的第四個年度車手總冠軍再進一步。

奧斯汀不愧是咸美頓的福地,他在當日的比賽中取得1小時33分50秒991的成績,主要競爭對手、法拉利車隊的維泰爾以10秒多的差距位列第二,另一名法拉利車手拉高倫獲得第三。另一名平治車手保達斯獲得第五,他和咸美頓確保了平治車隊提前衛冕年度車隊總冠軍。

這是咸美頓連續第四季在奧斯汀獲得冠軍,也是他本賽季奪得的第九個分站賽的冠軍,目前他在年度車手積分榜上以331分列榜首,比位列第二的維泰爾多出66分,維泰爾反超咸美頓只存在理論上的可能性。本賽季目前僅剩三個分站賽事,下一站將移師墨西哥,墨西哥站上季的冠軍也是咸美頓。只要在下周的墨西哥站比賽中取得前五,咸美頓就將提前加冕本賽季的車手總冠軍。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