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域堅斯絕殺3分 木狼險勝雷霆

2017-10-24
■域堅斯(右)帶波進攻。 美聯社■域堅斯(右)帶波進攻。 美聯社

在昨日進行的NBA常規賽中,域堅斯在終場哨響時完成三分擦板絕殺,幫助木狼以115:113險勝雷霆。終場前5.1秒,安東尼命中三分,雷霆以113:112領先。關鍵時刻,木狼快速發球,域堅斯剛過中場就出手投籃,結果球擊中籃板之後彈入籃框,木狼以兩分險勝。全場比賽,域堅斯拿下了27分。韋斯布魯克在第四節為雷霆貢獻了15分,全場比賽他拿下31分,可雷霆還是遭遇兩連敗。安東尼得到23分,而保羅佐治20投6中得到14分。

同日,鵜鶘以119:112戰勝湖人,安東尼戴維斯和卡辛斯分別為鵜鶘貢獻27分和20分。在第二節比賽中,鵜鶘一度領先22分之多,進入第四節時他們還有兩位數的領先優勢。但是,第四節湖人瘋狂反撲,險些完成了大逆轉。在當天進行的另外一場比賽中,網隊以116:104戰勝鷹隊。

另外,太陽昨日宣佈將開季只領軍3場的總教練艾爾屈臣辭退,同時將副教練泰安奴提升到臨時總教練。■新華社

NBA常規賽周日賽果

主隊 賽果  客隊

網隊 116:104 鷹隊

雷霆 113:115 木狼

湖人 112:119 鵜鶘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主隊      客隊

騎士    對 公牛

魔術    對 網隊

○塞爾特人 對 紐約人

木狼    對 溜馬

拓荒者   對 鵜鶘

●快艇   對 爵士

註:LeSports HK app○7:30a.m.及●10:30a.m.直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