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拜仁追平領頭羊多蒙特

2017-10-23
■哥倫天杜利素(右)慶祝入波。 法新社■哥倫天杜利素(右)慶祝入波。 法新社

在昨日進行的德甲聯賽第九輪比賽中,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憑藉哥倫天杜利素的入球1:0小勝漢堡,積分追平了領頭羊多蒙特。

拜仁今場在38分鐘取得以眾凌寡的優勢,敵軍中場基迪安真格領紅牌離場。下半場後備出場的湯馬士梅拿在52分鐘助攻哥倫天杜利素攻入了全場唯一入球;然而,僅僅3分鐘之後,他就因為大腿的傷勢離場。此後,漢堡全力反撲試圖扳平比分,但是拜仁贏得無可爭議,他們又兩次擊中門柱,1:0的比分保持到了終場。哥倫天杜利素賽後說:「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在開賽之前,我們已經看到了多蒙特的比賽結果,知道我們有機會追平積分。」

多蒙特在2:0領先的情況下被法蘭克福2:2逼和。目前,多蒙特和拜仁均積20分,拜仁因為淨勝球的劣勢暫居第二。在最近的三場比賽中,多蒙特未嘗勝績。賽後,紐尼沙軒有些懊惱,他說:「這樣的情況不應該發生。在2:0領先的情況下,不應該這麼輕易地失球。」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