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智能機械人陪寶寶學英語

2017-11-10
■普得技術研發的兒童機械人可以純英語對話。■普得技術研發的兒童機械人可以純英語對話。

此次禮品展上,兒童機械人以其學習和互動娛樂等功能受到許多家長關注。巴巴騰兒童機械人在此次禮品展上,展示了「小騰」和年度新品「巴巴騰哆來咪娛樂機械人」兩款產品,受到許多家長和採購商的青睞。巴巴騰兒童機械人憑藉獨特的外形設計和豐富科學的早教內容,推出僅一年已取得不俗的銷量。

深圳普得技術公司負責人表示,他們研發的小墨雙語助手機械人可以與中小學生進行英語陪練、智慧家庭和語音助手,可以幫助學習英語單詞、句子和翻譯。負責人指,許多中小學生缺乏可以練習英語的對象,該機械人可以讓他們進行純英語對話,多練一些口語。此外,機械人還內置有故事和百科,讓他們增長見識。現場所見,確有不少家長和代理商對該機械人十分有興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