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內地數字貨幣投資者湧港投資

2017-11-1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香港知名數字貨幣交易所Bitfinex,昨起終止了與美國個人客戶的交易、存款和取款功能,同時不再為美國的個人用戶提供融資。

退出美國市場原因,包括預測監管環境更具挑戰,收入中很小部分來自合規的美國個人賬戶以及非美國本土交易所等。

不過,Bitfinex在放棄美國客戶的同時,卻依然對中國內地客戶敞開大門,除了允許內地IP註冊、交易,推出簡體中文頁面之外,目前許多投資者還發現,一些原先在內地被投資者熟悉的除比特幣之外的數字貨幣,近期也在該平台上出現。

此外,中國部分大型數字貨幣交易所在關閉內地平台後,不少都移師香港開設國際平台,並且運營的風生水起。OK coin幣行的國際站OKEX,據其網站顯示公司設立在香港銅鑼灣,目前提供24小時電話中文服務。而火幣網在香港有獨立的運營中心,目前火幣全球專業站上線點對點交易平台,提供比特幣和USDT的點對點交易服務,並支持人民幣買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