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積極皇梅開二度

2017-11-15

(第一場)「歡喜」評分減到過晒龍,對上三戰於四班賽全跑獲獎金名次,證明狀態有回勇跡象,今次落班變相提升本身戰鬥力,射程範圍出師可東山再起。

(第二場)「辣得寶」剛戰贏馬唔奇,但估唔到取勝姿態竟能如斯輕鬆,確認五歲馬落到羅富全手上已找到致勝竅門,繼續負輕磅,梅開二度呼聲高唱。

(第三場)「幻影飛鷹」至今五戰四度獲亞而未勝,認真欠運,不過四歲質新分子站在勝利邊沿是不爭事實,今次用巫顯東減磅兼排二檔,集有利條件於一身可出人頭地。

(第四場)「開心健康」季內有贏有位,上回更跑贏四班實力指標「駕善」,證明此匹七歲老馬爛船仲有三斤釘,沿留原班優勢猶在,連捷可期。

(第五場)「友享友賞」季內三戰全非冠即亞,上回僅於終點前影相飲恨,某程度係輸在運氣多過實力,短期內咁急再跑,擺明想本利歸還。

(第六場)「積極皇」(圖8號)剛戰休出即建功,能力壓三班實力指標「電子群英」,賽績可謂夠晒說服力,勝後只加六分濕濕碎,有胃口,可謀添食。

(第七場)「慣勝共贏」季內名次拾級而上,剛仗更力壓「小米周」取得來港至今首勝,四歲質新分子已徹底開竅,打鐵趁熱,連捷機會樂觀。

(第八場)「龍船」上仗能與「平湖之星」和「五十五十」等馬同到,此席殿軍絕對不失禮,證明本身狀態已有回勇跡象,折返六戰獲一冠兩亞半數入Q的最強項,又可衝擊冠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