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紅旗星將伺機突襲

2017-11-15

第一場、第五班、一○○○米。「歡喜」七歲北半球馬未必退化得太快,其實此駒上季八戰均三甲不入,基本上損耗體力不多,而且減分亦相當快,今季由四十二分起步,三仗均於四班賽跑入前五名,當中更有一仗上名,表現比上季好得多,其中上仗在谷草同程排十二檔仍能放入殿軍,實際表現其實遠勝紙上賽績;今仗重返五班作賽換了另一批對手,形勢由弱轉強,加上此駒狀態已經回勇,以其主動跑法在五班好使好用,且戰且走有力放到。

第三場、第四班、一二○○米。「紅旗星將」上季兩戰谷草同程,取得一亞一殿;今季剛轉四歲不久,兩次上陣均安排在此程上陣,但可惜一再抽到外檔起步,一次排十檔,另一次排十二檔,形勢不利自然難以創造奇跡,不過仍然能夠取得一席殿軍,在此班應有迴旋餘地,本身體重接近千二磅乃粗身大馬,經過兩仗熱身之後,狀態已經提升至高位,現續跑同程,係時候贏馬交代。

第四場、第四班、一六五○米。「團圓豐收」上仗初跑同程淪為大冷門,但跑來卻虎虎生威,全程自造步速之下放入第五名,雖然賽後被減兩分至四十分,今仗本來可以首度降入五班作賽,但幕後卻選擇留在四班負輕磅上陣,擺明對於馬兒上仗的表現極為滿意,有過一場一哩經驗之後,今次再戰有望快放偷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