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紅運精彩招多福Q

2017-11-15

第五場、第四班、一二○○米。「金剛秀」自上季中開始踏上正軌,近六仗取得一冠三亞一季一殿,演出極為準繩,惟上季尾健康出問題而提早抖暑。此駒季內首兩仗在五班俱屈居亞軍;上仗回升四班兼且抽到外檔,換上黃皓楠仍可憑輕磅優勢跑獲季軍,確認在四班亦有一爭之力;目前當然趁弗搏得就搏,今仗續跑剛戰路程谷草千二米,同晚有兩組同班同程之下,實力馬被扯散,兼且馬本身已經重新適應四班賽事步速,憑主動跑法隨時可以製造驚喜,只要出閘順利跟於前列位置,有本錢爭入三甲。

第七場、第三班、一六五○米。「紅運精彩」北半球五歲馬現在才真正踏入大熟期,季內三戰取得冠亞季各一,其中前仗於谷草一哩跑獲季軍;上仗轉爭泥地及強配莫雷拉取得今季首捷,由於雷神留放恰度,只以馬頸位之微險勝,賽後僅加五分,令今仗可以留在三班上陣,其實此駒歷季已經在此班累積三場頭馬,賽績極具說服力,在此班時刻屬前列分子;雖然贏完泥地轉跑谷草,但其實過去亦曾經在此程交出頭馬,性能不會比泥地差,如果因為轉場製造變數而分多幾蚊,反而係一件好事,乘銳氣再臨有條件爭取連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