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孖寶我有計】金威利機會秤先

2017-11-15

第一場、第五班、一○○○米。「金威利」亦屬短途快馬,上仗在谷草千二米放入亞席,所負僅馬頸位,目前評分比對上一次贏馬時低十三分之多,雖然實力略為退化,但主動跑法在五班賽經常可以食正形勢,如早段跟到好位,有權將對手一網成擒。「欖球鑽石」屬四五班升降機,其前速比一般五班馬略快,上仗重返此班如非抽到外檔起步,相信頭馬已經手到拿來,拚後操練工夫做足,續跑強項有力謀補中。

第二場、第五班、一六五○米。「辣得寶」今季轉投羅廄後,演出已經止跌回升,尤其上仗在同程後上開齋,轉彎入直路走外疊蝕位都照贏,實力必須重新估計;今仗續負輕磅,有權穩位望贏。「戈寶」暑期養壯馬身後,戰鬥力大大增強,近兩仗均在此程取得亞軍;今場對手各有缺點,早段放出犯錯機會少,本身開始踏上正軌,大有低位反彈的本錢,前駒有閃失即可代之而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