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穿梭馬場】幻影飛鷹顯實力

2017-11-15

第三場、第四班、一二○○米。「幻影飛鷹」季內三戰此路程均排大外檔,共獲兩亞成績,最近一戰落敗,僅負於頭馬「航天勇將」三個餘身位,表現已算稱職,今次排回一個較有利的二檔,應是交代時候。

第四場、第四班、一六五○米。「開心健康」今季跑過五仗,其中兩仗便是在這個路程角逐,先跑入一席第三名;再出增程跑谷草千八米只得第六名,無功而回;最近返回一哩列陣,即告打開今季勝門;以目前這駒的性能而言,仍是以一哩最合腳法,馬房打鐵趁熱再來欲乘勝追擊。

第六場、第三班、一○○○米。「運財童子」是匹三班不足四班有餘之馬,但落到四班上陣時,負重磅又難發揮出最佳水準,假如用本地小將跑,鞍上人亦難掌握尺寸,往往又是位置交代;今次跑三班賽用雷神披甲,顯然希望以大師傅幫助這駒,希望在谷中較弱的對手場合贏回一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