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紫颯QT】有獎同父馬擅長谷戰

2017-11-15

今次夜賽並沒有初出馬列陣,但有些初來谷中作賽的質新分子,在進度方面經已不俗,在此將牠們的血統及底蘊介紹如下。

第六場、第三班、一○○○米。李易達馬房的「英之友」,今季四歲澳洲棗色自購馬,來港前贏過兩仗,分別在一千及千三米。其父Hard Spun,屬○四年棗色美國馬,源自Danzig一族,曾經七捷,路程由千一至千八米,當中包括一場一級賽,○八年才配種,已有子嗣勝出一級賽,在港同父馬有「威震天」、「八心之友」、「玩得好」及「快馬奔馳」等。其母Perfect Promise,屬九九年棕色南非馬,源自Caesour,曾經八捷,路程由一千至千六米,當中包括兩場一級賽,至今生下五駒,已有三駒勝出。查「英之友」同系馬多數擅谷戰,料本身場地性能亦無問題。

第七場、第三班、一六五○米。文家良馬房的「有獎」,上季五歲澳洲自購馬,其父War Chant,屬九七年棗色美國馬,源自Danzig一族,曾經五捷,路程由千二至千九米,當中包括一級賽,在港同父馬有「如意運來」及已退役的谷賽好手「旅英駿駒」等。其母Innsbruck,屬○七年棕色澳洲馬,源自Commands一族,未曾出賽,至今生下一駒及已勝出。「有獎」季內已跑過兩場,先在田草千四後上得第七;翌仗增程角逐千六米,改以跟守中間位競逐,跑獲一席接近的第五;以本身在外地曾贏千八米,現時向窄場中距離進軍也合腳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