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伊巴想歸隊 領隊卻「落閘」

2017-11-15

正從傷患中積極復出的瑞典神鋒伊巴謙莫域,本已計劃下月重返英超賽場,如今祖國晉級世界盃正賽,即燃起去年宣佈退出國家隊、現年36歲的伊巴歸隊的希望。尤其在這場比賽結束後,他於Instagram放了瑞典隊慶祝時的樣子,火速錄得百萬個「讚好」,似有測試外界反應的味道。

不過,至少瑞典主帥安達臣並不想伊巴隨便回來。安達臣在賽後記者會表示:「那是不可思議的。該球員才在年半前不再踢(國家隊),如今我們仍談論他......薩拉坦(指伊巴),正如我所形容,是我們歷來最偉大的球員,任何方面都是絕妙的一名運動員;然而他選擇了不再參與。有份參與的那班人表現出色,所以要談及不在這裡的那個人實在有點可惜。我有一班做得很多的人,可以改為去講他們。」其他瑞典球員也無意在這刻談論伊巴應否回來。 ■文:鄺御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