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五十五十其士盃奪冠

2017-11-27

何良旗下新星「五十五十」昨日雖首次進軍第一班賽事,但表現續有進步,勝出途程1600米的其士盃。此駒今仗出閘迅速,轉入直路後展現上佳的加速力,末段亦能力拒「時時精綵」的來犯勇奪錦標。

對於這匹馬房之星的日後部署,何良表示不排除會在兩個星期之後匆匆再出,角逐於12月10日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日的本地賽事。

何良最初表示:「兩個星期之後的香港國際賽事日其他賽事或者來得太快。」然而,他隨即補充說:「但亦視乎情況,或者跑完今仗之後牠仍有好狀態及有上佳食慾,我亦須與馬主商討其部署。」

田泰安近仗策騎「五十五十」時曾一再於陣上在內欄受困,上仗馬兒角逐1400米途程時便姍姍來遲只得季軍。今戰田泰安起步後便將「五十五十」置於第二疊的機動位置,沿途落後領放馬匹不遠。

田泰安說:「『五十五十』不斷在進步中,我亦知道1600米對牠來說並無問題,早段我只讓牠放鬆來跑,時機一到便讓牠加速,直路上牠走勢甚佳,即使其他對手嘗試追近,牠亦能再次增速上前。」

「我認為牠是今戰各匹參賽馬中最出色的一駒,而且本身方興未艾,每次出賽牠都全力以赴,何良對我說:『盡情讓馬兒發揮,令牠增添信心。』要做到其實並不容易,但馬兒今仗確能發揮出高水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