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Gobee.bike用戶路程突破40萬公里

2017-12-06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首個最大無樁共享單車平台Gobee.bike自4月推出以來,香港用戶踏單車的路程已超過415,418公里(比地球與月球之間的距離還要遠),相等於消耗1,000萬卡路里。

Gobee.bike剛於11月慶祝其應用程式下載次數突破46萬。公司增聘營運團隊至逾40名員工、增加應用程式上的功能如「CityLimits」及「NoParkingZones」提示用戶正確及安全使用單車,以及引入措施改善用戶體驗和物流管理。市民看到單車泊於不適宜的地方時,可透過應用程式向Gobee.bike反映,亦可使用應用程式尋找合適的泊車位置,或使用熱點功能儲積分以換取免費Gobee充值額。

今年8月,公司於服務推出數月後獲得900萬美元首輪融資,已經擴展業務至歐洲。公司預計將於2017年底前擴展服務至10個歐洲城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