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產B-Girl進軍日本 爭青奧資格

2017-12-08
■ B-Girl Ivy(左)及B-Girl Duck(中)與教練阿齊合照。■ B-Girl Ivy(左)及B-Girl Duck(中)與教練阿齊合照。

2018青年奧運街舞項目資格賽已於12月2日在台北舉行,港隊兩位女成員張麗怡(B-Girl Ivy)及王詩雅(B-Girl Duck)脫穎而出,取得於明年5月於日本舉行的世界排名賽之參賽資格。

香港派出5男5女出戰青奧街舞亞洲賽,女隊B-Girl與28個來自亞洲不同國家及地區的組合爭取10個出線世青賽的資格。結果B-Girl Ivy及B-Girl Duck順利出線,取得明年5月在日本舉行的世界排名賽之參賽資格,爭取青奧入場券。她們賽後表示:「非常感謝支持我們的人及協青社派出教練指導我們及為我們打點一切。」 至於男隊B-Boy則未能出線。■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