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Kelly任紅館尾場嘉賓 側田「增高」襯佳人

2017-12-11
■Kelly高人一等,側田努力墊高減差距。■Kelly高人一等,側田努力墊高減差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一連兩場的側田《Chapter Free Concert 2017》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香港站,前晚已於紅館圓滿落幕,座無虛席。

開場時,側田戴荈繞W及穿上印有自己英文名的紅色閃外套出台,加上十多人的樂隊伴奏,唱出《我有今日》為個唱揭開序幕,接茪@口氣唱出多首熱爆金曲,帶起萬人K迷大合唱。

然後,側田唱出JW的《矛盾一生》。換上白色西裝的側田,與多位性感女舞蹈員以歌舞劇形式唱出《B.O.K》、《紅地毯》、《爽》,配上為個唱設計的graphics,三重視覺享受,free style得來很party。

自爆曾令Kelly不耐煩

個唱中段,舞台上的大熒幕中間空降天橋到台上,側田行住唱出《命硬》,掀起高潮,他為香港站特別編排了一段勁歌melody,跳唱多首廣東跳舞經典快歌《煞科》、《眼睛想旅行》、《餓狼傳說》和《心急人上》等,直到《大日子》嘉賓陳慧琳(Kelly)升上台中,和側田勁歌跳唱,全場尖叫。為了站在Kelly身邊,側田自備了小木箱並站在箱上,對住Kelly笑言:「我終於高過你喇。」

演唱會完畢,側田說到請來Kelly任嘉賓,他表示2002年做幕後已開始幫過對方,「Kelly係自己第一個錄音的super star,幾緊張,記得鶧}有一次因為雷頌德唔得閒,所以自己幫Kelly錄音,有一part叫佢再唱過,但見佢開始有灟灟@煩,自己因為咁唔開心鰲X日,不過可能Kelly都應該唔會記得,好難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