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趙希洛最愛演戲 劍指女一 范文雅捱出頭 被爆豬籠入水

2017-12-11
■左起:彭慧中、范文雅、趙希洛和羅泳嫻一齊吃粥底火鍋。■左起:彭慧中、范文雅、趙希洛和羅泳嫻一齊吃粥底火鍋。

這幾天氣溫急降,「宅男女神」范文雅約埋因工作而成為好友的羅泳嫻(Iva)、彭慧中(Phoebe)、趙希洛一齊到荃灣吃粥底火鍋,暢談近況。

採、攝:植毅儀 場地:阿爺粥品手工涮涮鍋

范文雅5年前參加華姐後,隻身從澳洲來港發展。近年主持《3日2夜》成為「宅男女神」,范文雅說:「我有份主持在《搵食飯團》,成日四圍捐搵好洐飽C呢間荃灣阿爺粥品手工涮涮鍋,好琝畯抭o些收夜的人,百多元的宵夜粥火鍋任吃,還有我最愛的水蟹粥,海鮮十分新鮮。如果中午來仲抵,不用一百元就有任食粥底火鍋,而且佢有個超長紫菜響鈴,回味無窮。」好姊妹彭慧中在旁爆料,范文雅今年不停爆騷拍劇,銀包收穫甚豐,萬歲請客也不過分。

四位好姊妹都有個共通點,就是在娛樂圈多年,現在漸漸捱出頭。范文雅說:「剛從澳洲回港的頭半年,唔識睇中文,好迷惘,唔知自己做緊咩,但鶿q失落期已捱過了。好多人話我樣子似李施嬅,咁都好,最少有人記得自己。我唔介意演壞女人,第三者之類的角色,最緊要有得發揮。」

趙希洛十年前參選港姐入行,不過論運氣明顯比好朋友黃智雯差一大截。雖然如此,今年在《乘勝追擊》演千面女郎,獲不少網民追捧,經過網民們一輪熱話之後成功被推舉成為新女神。

羅泳嫻做live考反應

趙希洛受訪時感謝網民支持,承認今次是戲份最有挑戰。她說:「戲份多少都冇得揀,公司安排。做鼲搹h年戲,以前唔覺得需要做女主角,但現在都希望將來有機會,知現在未適合,仍需進步。早前同智雯去新加坡跟法國戲劇大師菲利普高利埃(Philippe Gaulier)上了一星期短期課程學藝,見識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喜歡演戲,所以好細的角色,我都好用心。很感謝每位監製,我覺得我是被眷顧的人,但我不是超級被眷顧,所以我需要更加努力,成就也和其他人不一樣,甚至我試過看荍O人,問自己為甚麼還在原地?為甚麼還沒去到那個成就?所以我會提醒自己,我會慢慢接近我要的目標。」

羅泳嫻精於日文,近年專注做日文司儀搵埋唔少。除司儀外,羅泳嫻喜歡於網上電台講鬼古,被不少網友追捧成為「鬼后」,她不時上網同自己的粉絲做直播,於網上殺出一條血路。羅泳嫻說:「我上網做live,同fans們接觸,網上咩人都有。記得有個網友,曾經日日我做live罵我,又話我呢齯T線藝人霸住做KOL,仲要有不少粗言穢語。後來我平心靜氣同佢講,既然佢咁唔鍾意我,何必浪費時間,上網來罵我呢?網上做live,有好多突發事,好考自己反應。」

彭慧中感謝安德尊指導

說起考反應,彭慧中多年來以主持工作為主,近兩年主持婦女節目《都市閒情》,憑甜美笑容及fit爆身材吸引大批後生仔追捧,被封為新一代少男網絡女神!事業方面,Phoebe表示做《都市閒情》,主持已有兩年時間,學到不少臨場執生技巧,好多謝「大王」安德尊不時教自己,令自己臨場執生愈來愈好。問到會否想拍劇?她直言:「當然想!咩劇都想嘗試,現在只好等機會。之前都有在不少劇集中客串,自己都好喜歡拍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