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吳浩康開唱 哭謝楊受成

2017-12-11
■吳浩康哽咽擁抱老闆。■吳浩康哽咽擁抱老闆。

香港文匯報訊 一連兩場的吳浩康(Deep)《Listen To Deep》演唱會前晚在九展開鑼。Deep除了大唱經典抒情作品,更聯同Closer隊員一起演奏搖滾作品,師姐鄭希怡擔任表演嘉賓。

當晚Deep對在台下捧場的老闆楊受成博士大表感恩之情,Deep先深情地說:「要多謝一個人,十幾年來他都好似一個爸爸咁照顧我,甚至我呃過他他都沒放棄我。」雖沒指名道姓,但大家都知是多謝楊受成,Deep並送上《給愛惜的人》。及後,Deep環繞全場,走到楊受成身旁時,Deep不禁哽咽地與老闆擁抱。安哥環節前,Deep再次眼濕濕答謝老闆的支持,Deep說:「可能我曾經令他很激心、失望,但他對我的支持和愛,我在同事口裡已經知道。同事不時都會來同我講『喂老闆真係好錫你!老闆又問起你啦!』我知道!多謝你老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