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塔羅星座

2017-12-17

文:BENNY WONG

白羊座

21/3-19/4

各方面也得到很好的平衡,若果再在平穩中加多些努力,那就更加完美了。

金牛座

20/4-20/5

女皇牌顯示了財富的豐收,早前進行中的難題,一一給你的毅力所征服。

雙子座

21/5-21/6

若果真的遇上難事,千萬不要收藏心裡,一定要坦白說出來,是有人願意助你渡過難關的。

巨蟹座

22/6-22/7

開始思考近來的方向,問題是在於自己心中所好,千萬不要錯悔當初,時光是不留人的。

獅子座

23/7-22/8

大膽、任性、頑皮是今個星期的性格,不要看小自己的破壞力量,星星之火可燎原。

處女座

23/8-22/9

抽到力量牌,是提示你今個星期要量力而為、以靜制動,不宜主動出擊,宜留守待發。

天秤座

23/9-22/10

今個星期魔鬼牌纏身,小心合約條文,勿亂簽文件,以免欠債大增。及誤交損友呢!

天蠍座

23/10-21/11

病向淺中醫,縱使係鐵人也需要休息的,要保持良好的身心才能繼續發光發熱的。

人馬座

22/11-21/12

鬥氣是今個星期經常發生的,雖然無傷大雅,但也令其身心勞累的。

山羊座

22/12-20/1

有強烈的旅遊運,不妨多出外旅行走走,吸收大自然的空氣,對運程還有幫助添!

水瓶座

21/1-19/2

工作壓力頗大,工作量還不斷增加,上司也同時對你施壓,令你進退兩難。

雙魚座

20/2-20/3

你說什麼愛侶也認同,甚至盲目追隨。我都話愛情是盲目,沒有理由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