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成BIGBANG首名人夫 太陽明年2月娶閔孝琳

2017-12-19
■太陽明年入伍前結婚。■太陽明年入伍前結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昨日宣佈將與拍拖四年的女友閔孝琳拉埋天窗,婚期已經定在太陽服兵役之前的明年2月,成為團中首名人夫,他們否認是奉子成婚!太陽之後大方在網上公開與未來老婆閔孝琳的合照,太陽又發表愛的宣言,表示想同大家分享呢個重要及幸福的約定,將會與4年來一直陪伴在自己左右的閔孝琳共度餘生,今後將會同孝琳組織一個家庭,同佢展望相同的將來。太陽宣佈結婚,震驚演藝圈同時獲唔少粉絲送上祝福!

現年29歲的太陽前年認愛大2歲的《陽光姊妹淘》女星閔孝琳,兩人認愛兩年多,感情甜蜜穩定。太陽所屬的YG娛樂昨日率先確認婚訊,表示:「太陽跟閔孝琳明年2月結婚,會於太陽入伍前舉行婚禮。」而閔孝琳的公司隨後亦親認喜訊。而有知情人士表示預計太陽的婚禮會採簡單低調的形式進行。

IG放閃向粉絲報喜

而太陽承認婚訊後,隨即在網上公開與未來老婆閔孝琳的合照,並以英文及韓文寫道:「今日,我想同大家分享呢個重要及幸福的約定,我將會與4年來一直陪伴鬺琤炙k龠{孝琳共度餘生。閔孝琳無論我開心定唔開心都在我身邊、相信我,今後我將會同佢組織一個家庭,同佢展望相同的將來。對我而言像家人的粉絲、BIGBANG成員及YG的工作人員,真係好多謝你們。今後我會成為一個更有責任感、更謙遜的人,希望大家祝福我及閔孝琳。」

拍拖四年曾分手再復合

2014年,太陽與閔孝琳因合演《1AM》MV而一吻定情,MV中二人更有激情床戲。二人在合作MV後亦曾傳出緋聞,直至2015年6月公開認戀,他們亦曾經被拍到拖手拍拖,太陽還特地蹲下為閔孝琳綁鞋帶,表現得相當細心體貼!太陽與閔孝琳拍拖4年,感情十分穩定,不過2016年5月,閔孝琳曾於綜藝節目《Radio Star》被主持問到熱戀報道曝光前她與太陽交往了多久,閔孝琳坦言已交往了很久,不過期間曾分過一次手,之後再復合。同年12月,太陽在同一個節目裡,告白了自己平常只要想到女友閔孝琳,就會送上手寫信的浪漫故事,太陽當時接受訪問說:「常常寫,只要想到她就會寫。有時候會直接拿給她,有時候會連花束一起送給她。」

今年8月太陽推出的新碟主打歌《Darling》是一首描述戀人離別的悲情歌,因而傳出與閔孝琳情變,不過其後閔孝琳去Big Bang演唱會撐男友。太陽曾多次表示閔孝琳是他最愛的人,又表示女友帶給他很多創作音樂的靈感,如今傳出婚訊,獲得粉絲支持,紛紛送上祝福:「百年好合」,又大讚他倆「好登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