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視后」胡定欣初踏台板 馬浚偉開出舞台劇界最高酬

2017-12-15
■馬仔希望可加場,定欣直言已預留檔期演出。■馬仔希望可加場,定欣直言已預留檔期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由馬浚偉(馬仔)監製、自編自導自演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昨日舉行記者會,馬仔偕胡定欣、姜大偉、李龍基及馮素波等人出席,並宣佈明年六月底在演藝學院再度公演。首次演舞台劇的定欣坦言具挑戰性,更自言不收錢都會與馬老闆合作,不過馬仔則自爆給定欣的酬勞是舞台劇界最高的!

馬仔透露暫定演出十場,希望可加場,而場地最多可開廿場,目前已有善長認購了一場門票,收益撥捐「香港防癌會」,亦有其他機構斟洽包場。

對於加場演出,定欣就笑說:「睇你頭,馬老闆。」她直言已預留檔期加場。首次演出舞台劇的定欣劇中飾演陸小曼一角,她表示因要拍劇集《包青天再起風雲》至明年五月,只得一個月綵排,所以都擔心及緊張,但將第一次獻給馬仔的決定是正確的:「呢個係緣分,呢幾年見到同事踏台板都好羨慕,所以馬仔話個角色好琝琚A我冇了解透徹就接驉A因為舞台劇唔能夠NG,甚具挑戰性。(收友情價?)唔收錢都要做啦!」

旗下公司明年簽藝員

馬仔則自爆給定欣的酬勞是舞台劇界最高的,皆因她是位特別的人,而他們之後還會合作音樂劇及登台。馬仔又表示知道定欣能歌善舞,所以會加插個位讓她表演跳中國舞,又會唱崑曲。定欣聞言即表現乍驚乍喜說:「我仲要拍劇,點算呀?現在床頭擺鬙赫}志摩的書。」馬仔笑言會在排練室準備梳化床及被鋪。

他又透露旗下公司明年準備簽藝員,但不敢打定欣主意:「定欣係TVB人,我同TVB關係好好,今次搵定欣演出,樂小姐(無辰盲h樂易玲)已叫我唔好拉走TVB太多人,因為放定欣畀我已好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